>>行业动态
威海城建集团荣获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威海城建集团再次将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收入囊中,这是今年以来继山东省信誉评级有限公司授予的AAA信用等级之后,威海城建集团收获的第二个3A信用荣誉称号。

    7月10日至1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主论坛上,中国房协举行了2017年全国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仪式,向全国96家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企颁发信用等级牌证。威海城建集团与恒大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等68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获评AAA级信用企业,AAA级是信用级别最高的等级。

 

    据悉,全国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是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房地产行业唯一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威海城建集团此次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可谓实至名归。作为有37年历史的老牌国企,威海城建集团始终坚持“责任 品质 未来”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信誉水平,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信赖。

 

    此次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充分展现了城建集团运营实力和企业信用度的综合提升,不仅是对城建集团的极大肯定,也为其更好的转型发展,不断进步奠定了基石。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