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金秋盛会收官 助推楼市发展

 

住博会作为威海楼市风向标吸引了广大置业者到场逛展看盘。

 

 

 

9月17日下午,历时3天的2017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参展商家、置业客群与逛展市民带着不舍告别展馆,期待着来年的再次相逢。

作为第九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的三大展会之一,本届住博会连续三天人气爆棚,借助组织方为开发商与置业者搭建的交流展示平台,以其巨大的影响力与公信力,受到行业主管部门、参展商家与市民的高度关注与充分好评,为“金九银十”期间的威海楼市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楼盘展位前工作人员应接不暇。

 

 

 

这是一届在全市喜迎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迎来的一场人居盛会,它与毗邻威海国际展览中心B馆的地级威海市30周年建设成就展一起,互为补充,向观众展示出我市当前城市建设及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水平新理念,展示出大威海发展格局下各个区域蓬勃向上的发展潜力,展示出智能科技背景下宜居社区与住宅产品日新月异的发展新水平,展示出了置业者不断提升的置业新需求与居住新理念。

本届住博会,也是2013年由威海市房地产协会与威海晚报传媒首度携手后,连续第五次举办的人居盛会。展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与主流媒体的优势,从一开始就确立了把威海好楼盘推向全国的办展目标。如今经过5 年连续不断的努力,随着住博会办展理念日臻成熟,展会效果越发受到参与各方的广泛好评,威海房地产业更是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水平。

为了提高本届展会的活力与吸引力,组委会从线上到线下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针对现场签单置业者推出的购房大礼包,参与商家提供的折扣让利等优惠总值达4999元,展会期间由博盛租车及摩拜单车提供的租车用车服务,极大方便观展市民及需要去楼盘现场看房的置业者。展会开幕前由威海晚报微信平台推出的拆礼包互动游戏等同样为展会赚足了眼球。

 

 

 

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在咨询。


 

 

 

从参展商家的角度看,这也是一届各品牌房企展示手法不断创新的住博会。尽管卖房子已不是参展的主要目标,但包括威高地产、城建集团等在内的一批参展企业能够站在企业发展乃至城市发展的高度,以丰富的展示手法,展示出了企业的实力、理念、责任与担当,全面提升了住博会的高度。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的所有参展商家全部集中在国际展览中心C馆,不但让会场人气更旺,各参展房企之间互相学习取经的气氛也更浓厚了。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不断升温,让广大参展商从几年前的盼客户买房,到如今愁手中可售房子太少,可以说市场供求双方之间的心态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本届住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之一、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宋岩在总结本届住博会时表示,威海更具吸引力的人居环境、居住品质以及高性价比的房价等,让市场各方对威海住博会及威海房地产市场有了全新的认识与评价,威海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可期。

 

 

 

市房协秘书长宋岩接受采访。

 

 

 

站在置业者的角度看,本届住博会也是一个市民置业的最佳平台。很多怀揣置业计划的市民,通过展会期间对几十个参展房企楼盘的详细考察,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好房子。一时没能如愿的市民,也可以以理性的心态,通过展会全面准确地了解当前楼市价格与供应情况,对个别区域楼市的供应树立信心,从而做到心中不慌。

住博会给威海房地产市场各方带来的收获是全方位的,值得办展及参展各方认真总结。

 

 

 

参展楼盘开发商在领奖庆典后合影。

在盛会收官之际,

让我们期待来年,

期待下一届住博会的更多精彩!

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