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工作简报[2017]第2期

 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市房协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29日下午市房协在威海塔山宾馆1号楼2B2厅召开了第三届第四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会议上,各市区工作站站长通报了本市区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各副会长交流了企业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了市房协2017年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2017年威海人居节、住博会及建市30年成就展相关事宜。

二、组织参加了省房协2017年“力诺瑞特”春季房地产企业公益培训会。228日,市房协组织相关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赴济南参加了省房协2017年“力诺瑞特”春季房地产企业公益培训会,加快转变住房建造模式,推进建筑(住宅)产业现代化,实行住宅全装修。

三、完成了第61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三月份工作安排

一、做好2017年威海人居节、住博会及建市30年成就展前期相关事宜;

二、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三、做好第62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四、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