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市住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123下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市住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建设工委书记、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胜涛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于胜涛局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全局性影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新时代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9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同时,精准解读了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方面战略部署,明确要求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融入住建系统明年的工作计划,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以住建系统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下去、体现出来,为威海的城市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引起了市房协全体工作人员强烈的反响和共鸣,也再一次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市房协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努力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房地产企业跨越发展的动力源泉,围绕上级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积极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