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房协开年部署新任务(布局新蓝图,规划新蓝图)——市房协召开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

 

 39日上午,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塔山宾馆召开四届一次会

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协会2018年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吕仁静、市房地产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福强等应邀列席会议,副会长、名誉会长、监事等近20人出席了会议。

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2018年,“威海市房地产协会”正式更名为“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协会的会员单位,从房地产开发企业,扩展到房产经纪、园林绿化、物业管理、家居建材、装饰装修等房地产全行业的领域。协会将通过吸纳和阔收更多新会员,整合房地产全行业的资源,更全面地服务好房地产全行业企业,促进威海房地产全行业的健康发展。这种新形势也给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会议要求协会三月份完成新会员入会工作。

吕仁静在会上希望协会发挥好行业组织的龙头作用,把房地产业整个链条组织起来,带动起来,通过协会的各项工作,让会员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宫云明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协会要重点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搞好各项服务,努力为会员企业当好嘴和腿,把协会打造成一个会员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要为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搭建好沟通的桥梁,让消费者通过协会,更加了解企业和项目,放心消费,安心生活;要把会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和反映,为主管部门当好参谋,促进整个行业的更好发展。

会议确定今年,市房协将重点开展行检行评工作,提升企业和楼盘品牌影响力,尤其将市住建局委托的2017年度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作为协会2018开年的头等工作来抓,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评选纪律,圆满完成住建局委托的评选工作;同时要办好2018威海住博会,为企业销售搭平台;开展行业调研,促行业发展;组织开展主题沙龙,促进行业间交流合作;组织企业参观考察,推荐威海房地产;开展培训讲座,提升企业从业人员职业能力。

此外,会上对协会杂志、网站的改版更新,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提出了诸多建议和要求。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