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宣讲报告会

             

               426日上午,在蓝天宾馆2号楼B1层国际会议厅由市委建设工委书记,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宣讲报告会。市房协全体工作人员在宫云明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所有与会人员在“共建廉洁威海  共创美好未来”廉洁承诺刊板上进行了集体签名。

会议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利春作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的宣讲报告,张利春副主任从如何看待权利、廉政建设中常见问题、以及对监察委、监察法的介绍三各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中不乏穿插真实案例对全体与会人员以警醒:在工作中勿有惯性思维、习惯做法,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懒政怠政,要时刻怀有一颗敬畏之心,尽职尽责,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于胜涛局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严格把关无死角无漏洞;二要进一步扎牢制度管理,把权力关在笼子里;三要从日常工作学习细节做起,防微杜渐。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