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工作简报[2018]第4期

 四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组织召开了2017年威海市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专家评审会。420日下午,2017年度我市房地产企业的信用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塔山宾馆举行,市房地产协会邀请各市区主管部门以及市住建局市场监管科、综合开发办房地产行业管理专家和市仲裁委等组成的11人专家委员会,对房地产企业的信用等级进行公开评审打分。评审会上,11位专家对参评企业依据企业介绍,各征求意见部门对参评企业的意见打分和企业开发经营中的信用表现综合打分,得出企业本次信用评价最终得分。部分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受邀对评审会全程进行了监督。

二、市房协全体工作人员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425日,在协会党支部领导的支持下,市房协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协会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协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三、市房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宣讲报告会。 426日,由市委建设工委书记,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召开的2018年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宣讲报告会在蓝天宾馆2号楼B1层国际会议厅召开。市房协全体工作人员在宫云明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所有与会人员在“共建廉洁威海  共创美好未来”廉洁承诺刊板上进行了集体签名。

四、完成了全部会员企业的信息统计和邮寄地址更新工作。

五、完成了第68期会刊的出版发行工作。

 

五月份工作安排

       一、继续开展房地产企业调研工作;

       二、计划组织召开市房协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

       三、做好第69期会刊的策划编辑工作;

       四、做好威海房地产综合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平台的维护管理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