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积极对接山大营销中心大数据平台

  威海好房网

 

 

   67日,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威海建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宫云明一行,来到山东大学营销管理研究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期通过运用中心的大数据,指导威海房地产行业更好发展。


 

 

交流中,营销中心副主任蒋守芬博士介绍说,组建近20年的中心,拥有规划、产业、人口、企业、项目等多方位的海量数据资源,并通过9位博士组成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模型,为威海众多房地产项目提供了科学的预测和评估,有力推动了威海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

 

宫云明会长说,威海自然条件优越,区域优势突出,经济发展态势很好,这些都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是,做房地产项目绝对不能拍脑门,必须要有数据作为依托和支撑。特别是当下,人们对好房子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必须更加重视大数据的运用,把握市场,发挥威海的众多优势,开发出适销对路的精品项目和经典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交流中,双方还针对建大实业公司开发的初村镇和温泉镇的项目,围绕如何打造经典楼盘、区域标志性产品、社区智能化、服务老业主等方面,探讨了深入合作事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