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协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55家诚信房地产企业获表彰!

                                                                                          7月5日上午,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在塔山宾馆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表彰了一批

获得2017年度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

获得2017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的项目和企业,

并公布了协会将与威海晚报传媒

联合举办2018威海房博会、

开展评先选优等下半年将开展的重点工作。

 

 

 

威高房地产、城建集团等企业代表领奖


 

 

省内主流媒体聚焦房博会

 

 

 

 

市房协会长宫云明在会上表示,下半年协会将重点办好2018威海房地产博览会,为市民提供一个盛大的选房、购房盛宴,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舞台。


当天的会议还宣读了表彰55家2017年度威海房地产业诚信企业的决定,上述受表彰企业将在7月13日的房博会开幕式上领取奖牌。


本届房博会不仅受到我市房地产业界及广大市民的关注,借助房博会举办方威海晚报传媒在山东报业联盟的影响力,山东省内其他地市的《济南时报》《鲁中晨报》《青岛早报》《济宁晚报》等主流媒体也都对此予以关注,拿出重点版面,以《一场安居之约,邀您全家赴会》为题对2018威海房博会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推介。报道不仅介绍了本届展会的规模,也重点介绍了威海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公布了各地市民来威海观展看房的报名电话,吸引全省人民共赴楼市盛宴。

 

 

 

 

将开展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

 

 

 

 

会议同时决定,继续开展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主要设置的奖项包括优秀住宅小区评选、优秀小区单项奖评选、优秀企业评选和年度畅销楼盘评选


其中,优秀住宅小区评选主要包括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和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评选。优秀小区单项奖评选包括优秀住宅全装修奖、优秀节能住宅奖、优秀户型奖、优秀环境配套奖,以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奖评选。优秀企业评选主要包括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威海市住宅产业化技术推广应用先进企业、威海市滨海休闲旅游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商业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文化地产先进企业、威海市养老地产先进企业、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先进企业等。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与公信力,市房协将继续邀请建设、规划、设计、燃气热力、园林、质监、物管等相关领域专家参与评优工作,并会同我市主流新闻媒体对评选活动和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跟踪报道。

 

 

 

 

推进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据了解,在房地产企业信用评定的基础上,市房协下半年还将继续推进和完善房地产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倡导房地产企业树立诚信意识,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精细管理、真诚服务打造信用品牌。协会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宣传内容和形式,利用网络、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有计划地对会员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增强协会宣传效果,扩大协会影响力。


因没有及时缴纳协会会费或因企业重组、取消开发资质等原因,有34家会员企业已不具备会员条件,经全会表决同意取消其会员资格


当天的会议同时作出决定,吸收威海常青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加入协会增补金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任协会副会长增补威海常青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和威海卓一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为房协理事单位。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