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举办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3月13日,市房协宫云明会长在望府大院本然雅集主持召开了第四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协会各会长、副会长及监事单位负责人与会,市住建局吕仁静局长和市综合开发办王福强主任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正在开展的2018威海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情况的介绍,研究讨论了对相关评分标准及一票否决项等细则。会议决定,为鼓励房地产企业积极加入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在评价计分标准基础上,上调履行市房协会员责任的会员企业的计分标准,新的标准为:会员10分,理事15分,监事15分,常务理事20分,监事长单位20分,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单位25分。对拖欠会费经协会沟通后仍拖欠缴纳的会员企业予以一票否决。

        会议研究讨论了协会经费管理办法(草稿),办法就经费来源、会费收取标准、交纳时间和方式、经费开支范围及管理等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研究了协会分支机构设立方案。议定今年起新设立房地产经纪分会及建材装饰分会两个分支机构,并就两分支机构的架构、会费标准、业务范围、任期等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房协四届二次理事会召开时间、有关议题等事项。针对2019威海房博会有关事宜,会议研究分析了此前历届房博会的情况,对本届房博会的举办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分析讨论,决定由有关方面继续进行论证充实完善活动方案。会议还就协会本年度将举办的相关调研学习及宣传活动等征求了各位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的意见。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