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信息量超大 市房协四届二次理事会确定了这些事项

          表彰诚信企业和优秀房地产项目,介绍2019年度工作计划,启动本年度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吸收74家会员入会,增补房协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和副会长,增设房地产经纪分会及家居建材装饰分会,通报住博会相关事宜……

        621日,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塔山宾馆召开。来自协会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负责人及新入会企业代表230多人出席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福强应邀出席会议。

表彰先进 树立行业榜样

市房协副会长、威海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涛代表协会宣读了对61家获评2018年度威海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的企业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希望广大开发企业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在我市房地产行业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传涛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项目和企业的决定,希望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项目、企业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积极推广“四新四节一环保”技术,大力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打造一批节能化、生态化、智能化的精品项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为建设创新、开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威海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随后,各获奖项目开发商依次上台,领取了由协会领导及嘉宾颁发的奖牌。

总结工作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威海建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房协会长宫云明向大会作了市房协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介绍说,2018年,市房协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市民政局的正确指导下,在行业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 这一中心,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全年各项工作亮点频现、成效显著。

针对2019年的协会工作,宫云明表示,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行业持续稳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市房协将从5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工作:

在协会自身建设方面,协会将成立房地产经纪分会和家居建材装饰分会,根据不同会员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及会议,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促使协会更加良性健康发展。市房协将依据会员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及房地产市场实时变化,不定期的召开主题沙龙活动,增强协会活跃度,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在协会信息载体建设方面,协会将继续大力加强《威海房地产》杂志编辑队伍,进一步规范编辑工作制度,丰富杂志内容,提高杂志容量,不断提升杂志的策划、编辑、设计水平。进一步拓展杂志发行范围,扩大读者群体,不断提升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利用好威海房地产信息网、“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和威海好房网,使之充分发挥宣传政策、引导消费、发布信息、展示形象的宣传阵地和载体作用。

    在服务会员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协会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参观交流工作,根据新一年房地产市场形势,学习外地同行先进理念及经验,取长补短。开展各类活动,服务会员单位,开展培训、讲座活动;组织企业考察交流、组织媒体外出宣传威海城市品牌,拓宽工作思路,根据市场形势,继续举办好房博会,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服务平台。同时,进一步做好市场调研,及时准确的把握市场脉象,给会员单位提供尽可能准确的市场决策指导。鼓励企业发展节能环保型住宅,推进住宅设计标准化,推进住宅部品通用化,推进住宅施工装配化、土建装修一体化及技术应用集成化,大力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我市房地产整体开发水平。

在开展行业评选活动方面,协会将认真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市的房地产政策,结合威海房地产市场的特点和重点,开展2018威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及2019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

宫云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开展“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关键之年,今年9月还将迎来第十届人居节,为充分展示我市房地产业发展成绩,展示房地产行业新风貌,协会将与威海报业传媒集团继续携手,高标准举办2019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

会上,还发布了开展201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意见,协会将在总结过去多年成功举办此项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完善程序,做好发动宣传,吸引更多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批代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形象的高端精品项目,并对其给予表彰奖励。

吐故纳新 新设两个行业分会

会议还一致表决同意取消荣成好当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会员资格,审议并吸纳威海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4家企业加入协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增设房地产经济分会及家居建材装饰分会的意见,认为,在省、市关于房地产业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推动下,全市房地产业特别是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得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全市从事室内装饰、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建筑材料、住宅部品建材生产经销的相关企业也日趋发展,对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加强行业协会建设,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市房地产业协会成立房地产经纪分会及家居建材装饰分会两个分支机构的条件已经成熟。推选威海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房协副会长孙传涛为市房协房地产经纪分会会长;威海卓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广杰为市房协房地产经纪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威海众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强、威海市广德行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彩宁、威海常青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兆琳、威海智拓天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丽霞、正德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陈经华为市房协房地产经纪分会副会长。山东明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房协副会长王德强为市房协家居建材装饰分会会长;威海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娟为市房协家居建材装饰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威海美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鞠洪颖;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威海区域总经理段宏波;山东鸣海防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海;威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佩为市房协家居建材装饰分会副会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房协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监事和副会长的意见,同意文登绿杨置业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升格为常务理事单位,威海盛泰弘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升格为理事单位,增补威海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娟、威海卓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宋广杰担任市房协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增补威海滨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闫冈、华润置地(威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威海负责人)李明涛、威海恒融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德智担任协会副会长。

        会议还对通报了2019威海住博会相关事宜,宣读了市房协经费管理办法,并对市房协驻各区先进工作站进行了表彰。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