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威房协发〔2019〕5号 关于开展“2019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推广住宅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引导我市开发企业建设精品项目,打造优秀企业品牌,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房地产行业内开展“威海市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住宅小区评选。主要包括“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和“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评选。

2、住宅小区单项奖评选。主要包括“优秀住宅全装修奖”、“优秀节能住宅奖”、“优秀户型奖”、“优秀环境配套奖”、“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奖”评选。

3、优秀企业评选。主要包括“威海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威海市住宅产业化技术推广应用先进企业”、“威海市滨海休闲旅游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商业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文化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养老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先进企业”评选。

4、年度畅销楼盘评选。

二、评选程序

1、资料申报。会员企业将申报材料递交到各市区工作站,各市区工作站推荐本市区符合条件的项目和企业参加评选,并协助企业做好申报材料整理、上报工作。

2、秘书处初审。由秘书处人员按照评选标准对申报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初步确定入围候选名单。

3、秘书处初步实地考察。由秘书处人员对初步入围小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最终入围小区和企业。

4、专家实地考察评审。由秘书处组织相关专家对入围小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评审,确定获奖小区和企业名单。

5、评审结果公示。将获奖小区名单在获奖小区、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

6、评审结果公布。根据公示结果,公布最终获奖小区名单。

7、确定表彰名单。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确定表彰名单和表彰方式等。

三、宣传工作

为切实开展好评选活动,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度,市房协将会同我市各主流新闻媒体,对评选活动和参评企业进行全面的跟踪报道。

四、表彰奖励

市房协将在会员代表大会或理事会上向获奖小区或企业颁发奖牌证书。

 

附件: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评选办法

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实施方案

威海市住宅小区单项奖评选办法

2019年度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项目申报表

2019年度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申报表

威海市房地产行业单项奖申报表

威海市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申报表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2019624

附件下载: 评选办法.rar 申报表.rar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