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关于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郑重倡议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全体从业人员:

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在此郑重倡议我市房地产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请各房地产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提高全员防范意识;行动上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加强宣导,要求员工勿传播关于疫情的小道消息,以免制造不必要恐慌。

二、根据国家疾控中心有关要求,加强对外营业、办公场所、项目现场的消毒与疫情防范,保障消费者与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相关内容。倡议开发企业暂停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如因工作所需不能暂停售楼部(案场)的,请配设消毒洗手液、消毒水、医用口罩等必要物资可主动联系卫生防疫部门,在其指导下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三、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它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其加强疫情防范。必要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采集、上报必要信息。

五、密切关注威海市政府对疫情防控事宜的相关安排,配合做好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倡议,并祝全行业同仁节日安康!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1月26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