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关于致全市房地产行业企业的倡议书

        为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遏遏制此次疫情蔓延势头,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房地产租赁机构(以下称房地产行业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市房地产行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密切关注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服从政府安排和调配,积极配合做好全市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房地产从业人员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房地产行业企业要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合理调整复工时间,能延迟复工的延迟复工。拟复工的行业企业应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复工复产方案应当包括本企业疫情防控的组织机构、职责分工、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内容。

三、房地产开发企业继续暂停开放销售项目中心,暂停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疫情防控教育。

四、已复工的企业应落实从业人员管控要求。做好员工排查登记,对外地返威的职工要求居家隔离14天。实施制定错峰返岗措施,坚持体温筛查,做好健康防护,杜绝聚集性活动。

五、执行公共场所防疫措施。生产经营场所、施工场地和生活区实施封闭管理,按要求对重点区域(中央空调、电梯间、楼梯间、厕所)和设施设备清洁和消毒;食堂要具备提供盒饭的能力,避免集中就餐。

六、全市房地产租赁企业,切实做好出租房屋消毒防护措施、密切掌握租户健康状态、保持室内外卫生整洁等工作。

七、继续鼓励支持有条件的房地产行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行动,按照有关程序,通过捐款、捐物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积极贡献房地产行业力量。

八、房地产行业企业密切关注威海市政府对疫情防控事宜的相关安排,配合做好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履行防控责任”。相信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府主管部门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落实下,全市房地产行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防控意识,戮力同心群防群控,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2月10日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