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疫情防控管理平台的建议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复工后安全生产、健康生产,阻止疫情在房地产开发项目、写字楼、园区、商业管理现场出现。明源云于近日向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提出建议,希望其开发上线“工地防疫宝”“空间防疫助手”系统,供各房地产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软件免费使用。经过初步研究分析,该软件能有效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复工前期准备、防范安全风险,中心发出本建议供各会员单位参考。   

我们建议各房地产企业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复工准备。借助疫情防控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系统工具,切实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环境。

“工地防疫宝”平台贯穿两大阶段:复工前期准备和复工后生产疫情安全监管。分别应对房地产建设项目复工前期准备工作和复工后的建设过程中劳务档案、每日体温测量、进出场记录、消杀防疫执行、防疫物资盘点等做好统一管理,能对工地现场的防疫管理以及监管各项目防疫工作开展起到有效落地。

“空间防疫助手”核心针对国企,城投单位,商业,物业,产业园区等企业或服务群体,围绕疫情复工准备和具体防疫工作要求,围绕“复工准备清单化”,“疫情防控在线化”,“疫情上报数字化”三大场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序,防控数据在线监控。     

 希望在共同抗战疫情的同时,各房地产企业充分利用智能化管理系统,科学合理安排相关工作,做好安全复工的准备,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一个有安全保障的生产环境。

 

工地防疫宝:               空间防疫助手:

咨询人:亓国利18562551335  咨询人:黄金平 15092059096

产品体验申请二维码:       产品体验申请二维码: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2月18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