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住建局、市房协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沟通交流会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影响的现状,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规范有序的恢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219日下午,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市住建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沟通交流会。威海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张洪滕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市住保中心、市房协及部分房地产企业参会。

 会上,多家房地产企业代表针对当前现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包括:交易量下滑、房地产项目开复工延期、资金周转压力大、销售渠道单一、消费者多持观望态度、银行还贷压力大等。

张洪滕科长介绍了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整体现状,并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住建局将在近期一揽子应对性办法,鼓励和扶持我市房地产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市房协秘书长刘光超介绍,为切实服务好各房地产企业,市房协正在开发打造“威海好房网”,网站将满足消费者在家一站式找房、看房、购房需求,推进消费者网络购房服务的标准化,保障消费者购房安全,推动威海市房地产行业向上向善发展。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