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

 

附件:

 

精致城市  安居威海

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

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总体方案

 

一、活动背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我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持续叫响精致城市品牌,助力开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和“美丽城市”试点建设,共建共享精致、美丽、宜居、幸福的城市生活,以“精致威海”、“品质地产”为主旋律,促进威海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牵头举办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创新研究开发企业服务新模式,将持续举办了七年的线下住宅产业博览会升级打造为线上“云端”模式。本届“惠民安居节”拟持续时长两到三个月,将通过线上模式举办,以安居客、威海信息港两大门户网站(及APP)以及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威海好房网(及APP)作为活动主会场,动员、组织、带动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与房地产行业相关联的上下游产业线上参与,充分运用当下被广泛应用的线上直播、短视频、网络平台展示、小程序、VR看房、网络大数据分析等新媒体手段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在展期内推动“云展示”、“云洽谈”、“云体验”、“云互动”、“云购买”,真正打造成行业内参与积极性高、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的“云端”平台。

二、活动时间

20208-11

三、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办单位: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网络会场:安居客、威海信息港、威海好房网

直播平台:“听见威海”抖音号、安居客直播间

四、参展范围

1、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市范围内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包括城市地产、旅居地产、商业地产以及大型文旅康养项目等;

2、房产经纪机构、中介公司等;

3、家居建材企业:包括装饰装修、智能家居、绿色建材、家具家电等企业;

4、产业园区:富有特色、具有聚合力的产业园区或产业综合体;

5、房产、家居相关链条产业:包括绿色建筑、环保节能和智能化建筑设备企业,以及物业管理、金融理财等机构。

 

五、活动亮点

1、展期长,成本低。本次活动计划持续举办2个月,采用线上展示的形式,直接省去了传统展会高额的搭建费用,不仅展示时间延长,且大大降低了参与活动的成本。

2、既权威,又亲民。本次活动由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各大主流媒体参与,组委会全力统筹协调各大参展商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让利市民百姓,帮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想。

3、规模大、项目全。线下展会由于受场地限制和搭建成本过高等因素影响,参展楼盘数量较少。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可尽可能的发动全市范围内房地产企业携其旗下多个精品项目参与展示,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4、形式新,更便捷。受疫情影响,广大网友宅家看直播进行线上消费的习惯已经形成。本次活动,彻底颠覆了往年以传统媒体为主的宣传推广方式,各参展商除了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外,还将重点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更加鲜活生动地对项目进行全面推介,让广大网友宅在家里即可轻松了解各参与楼盘的详细情况。

5、范围广、力度大。本次活动,将全面依托抖音短视频直播平台,国内第一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威海本地内容最丰富、点击率最高的门户网站威海信息港以及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威海好房网进行推广展示,在扎实做好本地宣传的同时,利用网络大数据后台,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的目标城市购房客户进行辐射和精准推广。

5、重营销,讲实效。本次活动,将要求所有上线楼盘均需遵从主办方的活动规则,以线上抢购“9.9元惠民安居券立减1万元房款”为主线,全场通用、贯穿始终,竭尽全力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摆脱受疫情影响楼盘滞销的困境,同时要求各楼盘制定出针对此次“惠民安居节”活动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6、无理由退房有保障。今年4月份,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面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发起“无理由退房”倡议。本次活动,若购房者有无理由退房需求,主办方将全力配合协调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无理由退房相关事宜。

六、主题活动: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惠民安居节启动仪式

围绕“精致城市 安居威海”这一活动主题,举行“共建精致威海 擦亮宜居品牌”高峰论坛,论坛将就房地产行业如何立足精致城市建设、擦亮宜居威海品牌,以及当前房产行业现状、未来如何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深度剖析和研讨。论坛将通过抖音、安居客两大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论坛时间:2020828日上午9: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邀请嘉宾: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领导、中房协、省房协、国家一级建筑师、品牌开发企业代表

七、配套活动:区域推介

组织各区、市建设部门及辖区范围内的开发企业代表,以“精致威海 共话区域”为主题,通过直播的形式,从住建角度推介所在区域的营商环境,进而带动本区域的楼盘项目的宣传推广。直播将根据区域分多场次多种形式进行,尽量涵盖所有参展楼盘所在区域。

八、营销活动:惠民安居大行动

为助力本次“惠民安居节”线上成交,帮助更多市民百姓实现安居梦想,活动期间,组委会携手各参展企业联合让利,推出“惠民安居大行动”,千张“惠民安居券”全网派发。展会期间,通过“惠民安居节”小程序或抖音“听见威海”橱窗线上购买“9.9元惠民安居券”即可全场通用,与所有参展楼盘现场议价后,出示“惠民安居券”购买证明,再立减1万元房款。同时,要求各大参展楼盘配合主办方提前做好价格政策调整以及与代理机构、渠道、分销商的沟通协调,以免成交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争议。

(二)颁奖盛典

精致威海、品质地产。从参展企业中推选出最佳健康养生楼盘、最佳生态宜居楼盘、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最具传承价值楼盘等奖项,本次线上展会收官总结之时,采取线下颁奖的形式对各参与楼盘进行表彰,各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三)线下看房

线上展示的同时,搜集到的有效意向客户,我们进行分类,增设线下看房服务,为本、外地购房者提供楼盘带看服务。

(四)区域性巡展

若疫情得到控制,主管部门允许组织展会,拟分区域(经区、高区、环翠区、临港、荣成、南海等)组织小型巡展,作为线上展示的补充和延伸。

九、运作模式

本次活动,以视频直播+专题网页+小程序推广为主要手段,具体如下:

直播呈现:抖音、安居客两大平台同步直播。内容总体包括三部分:高峰论坛、区域直播、楼盘直播,楼盘直播可采取多场次多种形式进行,如主管部门领导观摩、总经理带货、专业主播探盘等。

专题网页:安居客、威海信息港、威海好房网,三大网站制作专题网页,内容涵盖楼盘详情、视频看房、VR样板间、直播看房等。

小 程 序:售卖“9.9元惠民安居券”,9.9元抵1万,限时限量,全场通用。

十、媒体推广

本届展会,在全媒体立体宣传推广的基础上,借力主流媒体造势的同时,加重新媒体的宣传推广力度。以抖音短视频及网络直播平台、安居客、威海信息港、威海好房网三大网站为依托,再加之搜狐、网易、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的推广,将以更新颖、重互动的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全力做好城市推介和区域推介工作,在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媒体、开发企业以及其它关联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将“精致城市”、“品质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深化和提升。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诚邀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相关联行业积极报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共建共享精致、美丽、宜居、幸福的城市生活共同努力!

 

联系方式:0631-5288790/5288791  17706309699

联 系 人:龙明   李慧玉

附件下载: 关于印发《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rar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