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召开第四届第十次会长办公会

 

87日上午,市房协宫云明会长在本然雅集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四届第十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重新研究制定了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汇报了“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总体方案”;研究了2019年度威海房地产诚信企业相关事宜。市房协会长、副会长、监事单位负责人、秘书长参加本次会议。

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光超指出,山东省民政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涉企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文件提出,行业协会会费标准不得超过4档,且同一会费档次不得再细分不同标准。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市房协重新研究制定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费标准。会议审议通过市房协新的会费标准: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单位16000/年;常务理事单位12000/年;理事单位8000/年;会员单位4000/年。同时,会议要求待疫情结束后,再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对新的会费标准表决追认。

会上,市房协副秘书长李彩霞汇报了“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市房协决定将已举办了七年的线下住宅产业博览会升级打造为2020威海首届精致城市高峰论坛暨首届惠民安居节(线上)活动。会议要求,将尽快完成“云展会”线上启动工作,并全力做好城市推荐和区域推介工作,在多方位共同努力下将本次活动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和提升。

会议还研究2019年度威海房地产诚信企业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做好诚信企业评选、表彰、宣传工作。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