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积极同人防办对接研讨人防车位涉税抵扣等问题

针对当前部分会员单位十分关注的人防车位涉税抵扣等问题,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积极同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沟通对接。5月27日上午,威海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方利,市房协秘书长刘光超,市人防办工程科、法规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永然财税税务师等一行人在市人防办6楼会议室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就近期颇受会员单位关注的“人防车位涉税抵扣”、“开发商、小区业主对人防设施的权力和义务”、“人防车位租赁中产生的权责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人防办还就相关政策进行了阐述和解析。

经研讨,大家对人防车位涉税抵扣等问题已经达成初步一致的意见。近期,市房协将组织部分会员单位,积极对接税务部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就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对接沟通。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