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闻
我市两个房地产项目喜提“泰山杯”奖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评选结果出炉,我市两个房地产项目荣获山东省工程建设房地产方向“泰山杯”奖。这是泰山杯首次设立房地产方向奖项,要求房地产开发项目规划科学合理,户型设计新颖实用,使用材料健康环保,设施配套完善,管理精细到位。

 

 

 

此次获奖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望岛名郡小区和信泰龙润国际小区,其中由威海仙姑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望岛名郡小区荣获二等奖,由威海信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信泰龙润国际小区荣获三等奖。

 

 

望岛名郡项目位于环翠区望海街,小区规划科学,环境配套设施齐全,2020年获得了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小区按照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标准建设,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在现场评审中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信泰龙润国际小区位于经区滨海大道北、海埠路东,小区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建设时制定了科学精细的项目建设方案,从前期准备、环保施工、质量管理、安全施工等实行源头把控,全程管控,最大程度地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

 

近年来,市住建局积极推广先进高效的绿色建筑技术和产品,促进节能减排,增加开发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不断提高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提升住房品质和居住环境,更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