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市房协组织召开第五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316日下午,市房协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第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市房地产行业党委副书记、房协党支部书记张洪滕,市房协会长明海集团总经理王德强,市房协副会长单位负责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12人参加本次会议。

当天下午,市房协副会长保利置业总经理刘春正带领参会人员观摩了保利明玥风华项目、保利凯旋公馆项目、保利红叶谷项目,并重点围绕规划设计、工程质量、配套设施、景观建造等方面进行讲解。

当天,市房协在威海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审议了增补市房协副会长的意见;研究了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新媒体联盟相关事宜;研究了“2022威海房地产行业系列奖”评选结果相关事项;讨论了2023春季线下房交会优惠政策;讨论了4月份举办房地产公益大讲堂活动事项等。

翻译

搜索

复制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在线杂志
="威海房地产电子杂志"
会员介绍
视频看房
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222号

鲁公网安备 37100302000376号


电话:0631-5288790      技术支持:威海网